会长单位动态 | 广汽集团与博世中国和西门子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3-09-13
来源:
日前,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欧洲经贸合作交流会上,广汽集团与博世中国和西门子中国签署重要战略合作协议,广汽集团副总经理閤先庆代表广汽集团签约。

根据协议,广汽集团与博世中国将在全面推进技术合作、强化零部件供应合作、继续加大投资和全球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充分共享双方各自的优势资源,深化双方合作关系,以增强双方的市场竞争力与行业竞争力。



閤先庆(前排右五)与博世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汽集团与西门子中国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是广东省与西门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的重要举措,广汽集团与西门子中国将在数字化工厂、智能基础设施、“双碳”发展和高素质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研发基于数字孪生的新一代汽车开发模式,并共建全方位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共创商业价值。


閤先庆(前排左四)与西门子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集团之一,广汽集团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并坚持以开放包容的合作态度促进汽车行业的共同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拓宽广汽集团的合作领域,并为合作双方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助力合作双方在全球市场上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创未来的汽车产业新篇章。


来源:广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