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政策宣讲会及汽配跨境电商业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 2021-03-11
来源:秘书处

2021年311日上午,由广东省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主办的广东省汽配跨境电商“十百千”项目系列活动之三“南沙区政策宣讲会及汽配跨境电商业务交流活动”在越秀区新致友汽配城隆重召开。包括南沙口岸办、行业协会、汽配进出口企业、跨境电商平台在内的20多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

南沙口岸办领导出席会议,对南沙区产业发展政策及南沙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情况进行了宣讲,并邀请广大跨境电商、汽配进出口企业到南沙考察营商环境。

广东省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会长介绍广东省汽配跨境电商“十百千”项目,欢迎各汽配企业共同参与,资源整合,共同开拓海外市场。

深圳今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旋介绍自建站跨境电商的业务模式,就企业感兴趣的跨境物流、结汇、退税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亚马逊华南区战略拓展总监李清瑶介绍亚马逊电商市场发展状况和业务模式。亚马逊商务经理符应标详细介绍了汽配品类在亚马逊的销售情况和商户扶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