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广汽丰田参观叮咚出行

时间: 2017-09-08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2017年9月7日下午,应会员需求,我会副秘书长倪润华带队,与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丰田第一店代表一行5人,参观了位于番禺区新能源汽车文化产业园的广东叮咚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与其总经理蔡镇波就新能源汽车发展、业务模式、经营痛点、社会责任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体现了广州汽车主机厂对幸福叮咚的关注,这将对共享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同时广汽丰田和幸福叮咚充分肯定我会为促成此次活动所做的工作,大家期待着促进会组织进一步的交流。




“幸福叮咚”是广州有龙集团历时两年精心铸造的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平台,分时租赁、异地取还、互联互通、节能环保、实时监控等优势和运营模式不断引起同行业态的关注与兴趣。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GAC TOYOTA),成立于2004年9月1日,由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各出资50%组建。2010年4月12日,搭载了丰田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THS-II)的凯美瑞混合动力成功量产下线,该车型自2006年在北美上市以来,累计销售量达到17.1万台,是北美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混合动力产品之一,目前该司成熟的混合动力产品在中国本土市场也越来越被市民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