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联盟动态 | 我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3-01-06
来源:

        2023年1月6日,广东省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省汽车促进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在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之一金安大厦以线下、线上形式顺利召开,共40余家理事单位参与了本次会议,符合省汽车促进会章程规定。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负责人介绍“关于落实孙志洋副省长在2022湾区汽车T9峰会的讲话要求”和汇报“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省汽车促进会注册地址变更等事项,以及监事单位汇报“2022年财务报告及2023年财务预算”,会议以匿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以上事项。

        最后,会长单位广汽集团参会代表刘畅常驻副秘书长作出会议发言。一是作为会长单位代表对联盟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联盟取得的工作成果离不开理事会的支持和熊会长及秘书处同事的不懈努力。二是传达了广汽集团曾庆洪董事长在近期举办的T9峰会及广州汽车产业大会的讲话精神:广汽坚决落实“链长制”、担当好“链主”,将依托珠三角湾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等优势平台,进一步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优势资源,通过打造融合创新、共荣共生的广汽生态“朋友圈”,建设大湾区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中心,构筑全球智联新能源汽车创新枢纽。三是,对2023年联盟的发展寄予了期望,希望各理事会成员一如既往地支持联盟的工作,利用好联盟共商议事的合作平台,共同促进大湾区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