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联盟动态 | 湾区汽车联盟秘书处陪同会展海关莅临琶洲‘保税+会展’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3-03-09
来源:

2023年2月8日下午,广州海关所属会展海关邓强副关长、刘科长、杨科长一行来到“保税+会展”项目琶洲现场,针对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湾区汽车联盟秘书处陪同出席。

邓强副关长与中菲亚保税会展中心运营团队交流


邓强副关长首先来到保税会展项目的运营服务中心,与湾区汽车联盟秘书处、中菲亚(广州)保税会展中心的运营团队等相关人员展开深入探讨。中菲亚总经理黄文琦介绍了平行进口汽车行业最新动态和南沙港进口商的业务需求。邓关针对业务需求的内容进行分析,并为推动相关工作重启和全面提速、为促进南沙进口车业务及跨境进口业务更好更快发展提出重要建议,同时也探讨了进一步推广“保税+会展”的适用范围,让更多进口商品走进市民的“家门口”。

邓强副关长表示针对湾区汽车联盟各下属企业的需求,会展海关将全力配合,积极为企业进出口贸易、保增长保效益等方面做好服务,同时也希望企业能进一步提振信心决心、鼓足干劲,在新的一年为广州的经济发展聚势赋能。

会展海关、湾区汽车联盟和中菲亚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