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调研走访会员单位—百度Apollo及高新兴

时间: 2021-11-01
来源:秘书处

      2021年10月22日,我会协助贸促会开展广州市智能网联汽车调研,走访会员单位百度Apollo及高新兴集团,了解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现状,助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提质增效。





     

      10月22日下午,我会协助贸促会开展广州市智能网联汽车调研,了解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促进汽车跨境贸易高质量发展,广州市贸促会杨勇主任、张彦副主任一行赴促进会会员企业百度Apollo及高新兴集团开展调研,熊双玲会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阿波罗Apollo、高新兴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杨勇主任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目前智能网联发展情况及企业现状,了解了企业在品牌建设、产业布局、产业链管理、受当前国际形势影响等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最后,杨勇主任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应对国际形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贸促会的作用,整合海外资源,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助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提质增效。调研组再次向支持本次调研的企业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