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到访联盟秘书处

时间: 2022-01-26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iDQ8CDEP9HHgqSj8f3RZ1g
 1月26日,湾区汽车联盟副秘书长刘畅在金安大厦接待了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广州创新中心主任黄伟东,联盟项目部部长陈飞鑫部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双方就湾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湾区汽车联盟副秘书长刘畅对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联盟的情况介绍和发展规划。




  黄伟东介绍了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在华南地区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情况,并在联盟九大专委会的合作问题上交换了意见,表示希望在项目发展和合作战略中加强双边合作。随后,双方针对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


  刘畅表示,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是行业内享负盛名、极具权威的智库平台,相信未来双方能在相关领域中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广东省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