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平行进口车政策宣讲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时间: 2018-04-20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4月17日,由市商务委、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南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南沙海关支持,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承办的“南沙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政策宣讲暨业务(广州)对接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会举行并圆满闭幕!来自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的平行进口车经销商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会上,广州市商务委介绍了广州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发展情况及促进政策。南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介绍了平行进口汽车全球溯源及便利化措施。南沙海关介绍了了走在全国前例的汽车平行进口DIT延时中转和同业担保便利化措施。广州港集团介绍了南沙汽车码头的汽车保税、仓储和物流等专业配套服务情况。


天津平禄、东莞东森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其发言就南沙平行进口历史、区位、政策、服务优势向参会企业进行推荐,同时表示十分看好南沙平行进口业务。

本次活动得到企业的赞誉和认可,大家一致认为一起努力共同推进两地平行进口汽车市场的服务发展,将广州港南沙汽车码头建设成为华南地区平行进口汽车分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