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联盟动态 | 我会基础设施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23-02-23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Em1qejQ_L8aLIeLjkcnsvQ

2023年2月17日,由广东省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基础设施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基础设施专委会”)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承办的“基础设施专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丽柏国际酒店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小鹏、比亚迪、埃安和合创等汽车生产企业,奥动等换电运营企业,广东天枢、捷电通、巨湾技研等充电运营企业和中汽中心、珠海质监所等检测机构。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刘畅、项目部部长陈飞鑫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专委会秘书长杨志主持。会上,刘畅首先对基础设施专委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基础设施专委会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并为基础设施专委会主任单位授牌和颁发秘书长聘书。

陈飞鑫介绍了基础设施专委会的组建情况并宣读了副主任委员单位的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出了4家副主任委员单位,分别为奥动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捷电通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

专委会主任委员陈文武代表基础设施专委会致辞,专委会将在促进会的领导下,学习和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和“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标准修制订和宣贯为抓手,推动车桩、车路协同发展、推动充电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助力我省电动汽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杨志介绍了专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并组织企业一起就《广东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办法》(草稿)进行研讨,充分听取了基础设施专委会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基础设施专委会的组织建设,增进组织自身凝聚力,从而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广东省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