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1-11-30
来源:秘书处

广东省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于2021年11月23日下午在广州市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政府部门的领导出席,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二届理事会候选理事、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第一届秘书长赵克刚副教授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由熊双玲女士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章明智监事所作的财务审计报告、萧颖欣副秘书长所作的章程修改说明以及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会上,秘书处筹备组代表刘畅介绍了珠三角湾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平台的具体情况。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会议以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其中,选举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佛山新能源汽车分公司等企业为副会长单位,广东元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广州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为理事单位,广东铭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监事单位,并选举了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松先生为新一届会长,熊双玲女士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随后,现场举行了新一届理事会单位颁发牌匾和证书的仪式。



新任会长发言

会议最后,吴松会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当选促进会新一届会长,深感荣幸,并衷心感谢熊双玲女士及第一届理事会和秘书处为促进会的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辛勤付出。吴松会长提出,促进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发展汽车产业集群的工作部署,在省民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各级政府部门指导下,不断创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发展道路,拓宽工作思路,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与广大会员单位精诚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推动广东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