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沙平行进口豪车展圆满落幕 成交量、成交金额均创历史高峰

时间: 2017-11-29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2017年11月26日,南沙平行进口豪车展圆满落下帷幕。历时10天的展会,南沙平行进口豪车展区每天保持了着极高的人气,吸引广大车友流连忘返。据不完全统计,车展期间,南沙平行进口豪车展区共吸引近6万名观众进场参观,现场成交80台,成交金额近8000万,各项数据均创历史高峰。


那么到底是什么造就了南沙平行进口豪车展区取得如此漂亮的成绩?下面将为你揭晓南沙平行进口豪车展区成功的秘诀!



秘诀一:各大平行进口车企业联袂参展


本届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吸引了广汽商贸、广州广爵、庆丰集团、奥买家、天津平禄、车天车地、车世界等9家大型平行进口企业、珠三角地区汽车销售大型企业参展,参展商实力比去年大大提升。平行进口车企业的踊跃参与,是本届南沙平行进口豪车展成功的基础条件。



秘诀二:爆款豪车齐出现


 为了让广大观众在南沙平行进口豪车展区能够玩得开心,各参展企业在展示车型上使出浑身解数。相比去年展出的车型以日系为左,今年保时捷、奔驰、宝马、路虎等国际知名品牌共49辆进口豪车齐齐亮相,其中就有价值超两千万的全球绝版限量保时捷918 Spyder超级跑车、有总统座驾之称的迈巴赫S600 Pullman、充满复古气息的奔驰300SL复刻车以及路虎揽胜加长版5.98米全球限量版等超级豪车。




秘诀三:政府关怀与支持


为推动南沙平行进口业务发展,广州市商务委、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对本届展会鼎力支持。不但在场地联系、展区设计、人流导引等提出专业意见,而且在展区开辟了南沙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业务展示区域,向广大车友详细介绍南沙平行进口汽车业务,进一步提升广大车友对平行进口汽车的认识和了解。


在车展期间,适逢国家商务部、发改委、工信部、环保部、公安部、交通部、认监委、海关总署等部委来穗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工作调研。11月23日,在商务部胡剑萍副巡视员率领下,国家有关8部位领导一行来到广州平行进口汽车豪华展区视察指导。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对本次车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赞赏,勉励我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11月25日,温国辉市长视察广州车展,为进一步了解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业务开展情况,温市长重点走访了广州南沙平行进口车展馆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秘诀四:促进会大力协助



作为行业协会,广东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致力于推动平行进口汽车行业发展。本次车展,我会出谋献策,出人出力,积极协调各级领导莅临南沙平行进口豪车展区指导工作,并做好展会宣传工作和相关服务工作。


 南沙平行进口豪车展已落下帷幕,为广东车友带来了一席精彩的饕餮盛宴,是我们的初衷。相信平行进口汽车将依托南沙自贸区的政策优势,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市场供给,将平行进口汽车打造成为国产汽车、品牌授权进口汽车之外的新选择。

 我们真诚相约,明年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