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联盟动态 | 《车身一体化压铸技术应用》研讨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23-01-11
来源:

       2023年1月9日,由珠三角湾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越秀iPARK穗港产学研基地联合主办的第二期湾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研讨会——《车身一体化压铸技术应用》成功举办!

       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里副总经理和华南理工大学胡习之副教授发表主题演讲。万里副总经理就《广东鸿图一体化压铸技术研发及应用进展》作报告,胡习之副教授就《车身轻量化技术发展与展望》做了报告。他们详实丰富的讲解使与会人员对车身一体化压压铸技术、车身轻量化有了更系统全面的了解。

       会议还邀请了合创汽车、广汽埃安、广汽乘用车、青橙时代等企事业单位的领导。专家们独到的见解和趋势分析获得了参会人员的认可和赞誉。互动环节上,参会人员和专家们主要就车身一体化压铸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湾区联盟将联合行业的专家教授、企业巨头以及领军人物定期开展汽车前沿技术与应用的系列研讨会,对当前的热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更好地发挥我们湾区联盟的平台优势,实现“智汇湾区,协同聚能”。


       请持续关注研讨汇相关讯息,我们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