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实地考察南沙自贸区营商环境

时间: 2021-02-01
来源:秘书处

  2021年22日,由广东省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组织,犇犇汽配、易普汽配、创本汽配、恒铭汽配、仁恒汽配、灵狮贸易、格茨啄木鸟贸易等广州汽配领军企业,组团前往南沙自贸区考察营商环境。本次活动,是继127日南沙自贸区口岸办、商务局在华南汽配城举办    “南沙跨境电商政策宣讲暨汽车零部件出口企业调研活动”之后,南沙自贸区与广州汽配企业的第2场交流活动。

  南沙口岸办刘向荣副主任,代表南沙自贸区口岸办、商务局,向与会企业表示欢迎。

  广州近洋港口经营有限公司陈学斌副总经理,介绍了广州港在汽车贸易立体车库、汽配仓储、物流等港口汽车产业服务规划和建设情况。



  企业参观了南沙港汽车码头,了解港口装卸、航线和保税仓运营情况。



  广东省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魏启伟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南沙自贸区汽车零部件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