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兴瑞省长召开广东外贸发展座谈会,我会会长受邀参加座谈

时间: 2019-06-27
来源:


2019年6月27日,省政府和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在东莞市联合召开推进全省外贸高质量稳定发展座谈会。马兴瑞省长,欧阳卫民、张虎副省长,海关总署党委委员、广东分署主任张广志同志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我会受商务厅委托,我会熊会长带领部分企业参会。


会前,马省长亲自到企业区域看望企业负责人,鼓励我们二手车出口企业撸起袖子加油干,省政府大力支持。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稳增长、防风险、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推进我省外贸高质量稳定发展。


会上马省长提到扩大汽车平行进口,支持广州南沙、深圳前海海口开展平行进口试点工作,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我们应该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难得历史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用好用足各种支持政策,不断突破体制机制障碍,推动平行进口汽车持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