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汽车展今天开幕,你看中了哪款?

时间: 2017-05-18
来源:广州南沙发布

今天上午,在蒲州广场开幕的南沙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展挤满了人。亲,你看中了哪款?如果今儿错过了,明后天还有机会,活动到13日截止哈。不过,下面你将接收一大波今天车展上的表情包:






今天是开幕式,广东省自贸办、广州市商务委、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出席了启动仪式。有关部门就南沙进口汽车产业发展的规划、配套政策、汽车进口创新业务开展情况、平行进口现状等方面进行介绍。活动上,南沙区配合市商务委出台了进口汽车扶持配套方案,市、区两级对经南沙口岸的进口汽车给予物流补贴,同时对外贸航线、租用仓储、申办3c认证、设立展示平台、组织汽车展会等方面给予扶持。



得益于首届平行进口车展的成功,第二届平行进口车展扩大了规模,共计17个汽车经销商120多台汽车参展,含欧、美、中东、墨、加等国规的平行进口车。除了汽车经销商外,还有跨境电商、游艇、汽车零部件、汽车金融、银行等行业设摊展销。

注意了,除了这次的车展,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的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贸中心已完成招商,年内实现营业,珠江三角洲消费者在自贸区将有更多的购车选择。 此外,不少人曾经担忧的平行进口车售后保障问题,小南在这里也告诉您,完全不用担心哦。据悉,现平行进口试点企业自身均具备售后保障能力并通过积极与大型连锁维修保养企业、保险公司等第三方资源,解决了平行进口车售后保障问题。

路线指引:
1.乘地铁四号线至蕉门站,出站后在蕉门公交总站乘坐接驳专线前行活动现场。
2.南沙区域内可乘坐南沙公交5号线和3号线前往南沙蒲州花园站
自驾路线:科韵路-南沙港快线-南沙大道-进港大道-港前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