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联盟动态 | 广州汽车国际化企业对接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3-07-06
来源:

7月4日下午,我会协助广州市贸促会组织召开广州汽车国际化企业对接座谈会。广州市贸促会杨勇主任和张彦副主任等、湾区汽车联盟熊双玲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以及广东好车、大湾港国际、枫兴新能源汽车国际、锦龙汽车集团、广物汽贸、广汽商贸、广汽乘用车、广汽国际、广乘国际、东风南方、广东广骏二手车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




会上,杨勇主任介绍本次座谈会的会议主题及当前广州汽车出口情况。随后,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推动如何推动广州汽车国际化,开拓国际市场,加快汽车出口”进行深入交流。

熊双玲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表示汽车出口是国内汽车消费升级、促进汽车流通以及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抓手,对推动我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杨勇主任指出,企业应积极走出去,加强对外的交流合作,共同营造更活跃的粤车营销氛围,推动我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