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入会邀请函及申请表(下载)

时间: 2021-06-29
来源:广东省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

     

    【促进会愿景】为传统汽车企业赋能

   【促进会宗旨】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低碳化”的创新模式,开创汽车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渠道,共同推进我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于2016年9月成立,是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唯一指导的省级汽车协会,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综合性社会团体。促进会由华南理工大学、中科院(广州)软件所、广汽乘用车、广州公交集团、比亚迪、百度Apollo、文远知行、小马智行、新石器、金溢科技、高新兴科技、广东好车和平安财险等企事业单位组成。会员单位涵盖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生产制造和贸易企业。

促进会将组织我省汽车企业强强联合,围绕广东省汽车产业集群开展系列工作,共同推动我省汽车高质量发展。

欢迎加入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创新协作、融合共赢”的生态系统,成为我们中的一员,找到您的共生伙伴,创新客户需求,实现汽车人“人脉、商脉、财脉”的互联和互通。



点击下载入会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