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联盟动态 | 湾区联盟秘书处走访副会长单位德赛西威

时间: 2023-04-24
来源:


       4月24日,湾区联盟副秘书长刘精一行赴副会长单位德赛西威进行走访,并与德赛西威战略与发展部副总监陈霞、高级项目经理胡杨等企业代表一同进行参观座谈。



    

       陈霞首先对联盟秘书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德赛西威数字化展厅,详细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亮眼成绩,充分体现了德赛西威作为链主企业的创新研发和生产实力。


       联盟副秘书长刘精对德赛西威智能网联惠南新园区的建设环境给予高度赞扬,并充分肯定了德赛西威的工作成果。


       随后,多方就“如何充分发挥广东省汽车零部件强链能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联盟副秘书长刘精首先介绍了湾区联盟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成果,并对企业的难点痛点问题表示了高度重视和深切关心。德赛西威副总监陈霞表示,德赛西威作为链主企业要担起相应的责任,将全力支持联盟后续工作,充分发挥链主企业的优势,为广东省汽车零部件强链工程作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