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会预告 | 车身一体化压铸技术应用

时间: 2023-01-06
来源:
 第二期 
湾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研讨会
《车身一体化压铸技术应用》
时间:202319日(星期一)15:00-1700
形式:线上

 主办单位 

珠三角湾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南理工大学

越秀iPARK穗港产学基地

本次系列研讨汇活动的举办,旨在更加有效地促进广东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生产与学术研究。每期研讨会皆以当前汽车热点讨论为主,围绕智能网联探讨先导前沿技术,以达到推动汽车产业发展的目的。届时我们将邀请行业专家教授和企业技术大牛,在研讨会上与大家进行技术分享与交流。


嘉宾介绍


(排序不分先后)


万里


万里,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日本名古屋大学,现任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里同志长期专注于铝、镁合金的压铸成型技术开发工作,在材料特性、压铸成型工艺与装备、数值模拟计算等方面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对金属材料领域的前沿理论和技术发展、产品与技术创新等深刻的了解和掌握。开展了多项如高真空压铸技术、机器人自动除毛刺技术、数控加工自动化生产线的开发,使公司的生产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开展了汽车车身/底盘结构件的同步设计、技术开发和生产,产品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促进国内汽车轻量化技术的发展。近年来,承担和完成了广东省科技厅产学研项目6项,其中重大专项1项。获得肇庆市科技进步奖2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10余项,其中作为核心技术拥有者的发明专利7项。主编教材1本,参编教材2本,合作著作2本。


胡习之


胡习之,博士研究生学历,华南理工大学副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车辆工程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广东省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车辆工程、智能车辆工程、车身轻量化、车载智能信息应用技术、车辆测试技术与故障诊断、驱动电机控制技术。长期从事车辆工程与智能车辆工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教学改革与创新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丰硕成果。任《东南大学学报》《湖南大学学报》《重庆大学学报》审稿人,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江苏省学位评审专家等。近年来发表智能车辆工程相关论文10余篇。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直播时间:1月9日 15:00

敬请期待!


欢迎“有料”的您

与我们一起联合打造湾区智能网联汽车系列研讨汇!


 联系我们:19927428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