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联盟动态 | 湾区联盟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辰龙教仪

时间: 2023-04-17
来源:

4月17日下午,湾区汽车联盟常驻副秘书长刘畅、副秘书长刘精一行赴会员单位辰龙教仪进行走访,与辰龙教仪巫家志总经理、周国勇厂长、莫建伟市场部经理、巫永宏业务经理以及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曾文教授和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姜春田主任进行座谈。



      巫家志首先对联盟秘书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辰龙教仪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陈泽敏也对湾区汽车联盟的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刘畅分享了湾区汽车联盟近期的工作成果,并对辰龙教仪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随后,多方围绕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教融合等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巫家志表示辰龙教仪将一如既往支持联盟的工作,同时借助联盟这一强大平台加强与其他会员单位及院校的交流合作。曾文表示希望借助联盟平台加强企业和高校对接合作,提高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岗位需求匹配度,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企业人才储备,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