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东万洋众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加入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成为副会长单位!

时间: 2020-10-19
来源:

——纳新——

热烈祝贺

“广东万洋众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为副会长单位

加入我会大家庭!


广东万洋众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简介


万洋集团是一家制造业集聚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集群服务商。集团拥有投资开发、产业招商、建筑施工、园区运营和金融服务的园区全产业链体系,下设万洋众创城、万洋建设、万洋智慧运营、万洋金融四大业务板块。


万洋众创城是万洋集团专为中小企业集群服务,按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模式运营的制造业集聚平台。目前,已在长三角、珠三角及重点区域中心城市开发园区面积超550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超万家。




园区业态定位

园区将引入汽车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电器机械和器材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以及家具制造业等产业。


项目优势

万洋众创城按照制造业集聚平台标准,充分利用产权可分割政策,专为中小企业设计具有独立产权的生产空间,有效破解了中小企业金融抵押物不足的困境

     ●买厂房可按揭    

     ●买设备融资租赁    

     ●买材料流动性贷款



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英文名称:Guangdong Auto E-Commerce Promotion Association,英文缩写:GAEPA)是经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于2016年9月15日正式成立,是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我会会员单位由汽车产业链相关的企业组成,会员主要分布广东地区,现有会员单位近千家。核心团队为广州交通、大唐通信、东土科技、广州港汽车码头、广东好车、高新兴科技、金溢科技、广汽大圣科技、上汽车享家、广州移动、广州电信、广东交通院、广州智能网联运营中心、文远知行、小马智行、南菱集团等大型国企、优秀民企组成,集聚一批有思想,有实力的汽车精英。团体会员有深圳汽车经销商协会和佛山汽车流通协会,一二级会员1千多家。

促进会本着“创新协作、融合共赢”的理念,打造粤港澳汽车人社群,实现汽车人“人脉、商脉、财脉、地脉和文脉”的互联和互通。

服务范围:围绕汽车进出口和智能汽车,参与政府汽车产业政策制定,承接我省汽车产业信息数据的统计;协作会员企业开拓全球汽车市场;促进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我省征信平台,加强行业自律和行业管理;与高校和科技企业合作,利用新技术推动传统汽车转型升级,为传统汽车企业赋能;开展新阶段新技术的人才培训;与国内外汽车同行的交流与合作。

我们真诚期待您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共商共议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