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会员】广东省炜昽新能源有限公司

时间: 2019-07-19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纳新——

热烈祝贺

广东省炜昽新能源有限公司”

加入我会大家庭!

成为理事单位!

授牌仪式


广东省炜昽新能源有限公 简介

广东省炜昽新能源有限公司,隶属于炜昽控股,是一家大型新能源高科技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主要围绕新能源产业链,从事新能源充电设施研发和制造、充电站场建设和运营、充电桩管理平台研发和运营、新能源专车运营等业务。

1、炜昽新能源在韶关市特种装备产业园投资兴建新能源充电设施生产线,形成年产3000—5000台的生产能力。公司与华为、中兴、科士达等知名企业及科研机构合作,研制的充电桩各类产品通过国家相关检测认证,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2、炜昽新能源整合商业地产资源,在广园东路、北村等交通枢纽投资建设面积5000—30000万平米的大型充电站场,立足于新能源公交、物流、出租车、网约车等高频充电刚需,打造集停车、充电、购物用餐、司机休息、新能源车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服务综合体。公司规划到2019年底,在广州形成以10个大型充电综合体、1000个充电桩为核心的充电服务网络,进军行业前三强。

3、炜昽新能源自行研发的充电服务和管理平台,以充电桩管理、桩址引导、在线支付、第三方服务为主要功能,实现了从“车主自主寻址—自助充电—自动结算—自助离场”的全程无人化运营。通过与百度地图、滴滴等第三方合作,实现新能源汽车对充电桩的快速查找,为车主提供最智能、最快捷、最全面的服务。

4、炜昽新能源投资2000万,成立新能源出租车、网约车、专车车队,除满足广州消费者的绿色出行之外,有力保障了炜昽各充电站场的高效和稳定运营。公司规划到2020年底,在广州市区投放新能源营运车辆达到500辆。

欢迎新会员


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英文名称:Guangdong Auto E-Commerce Promotion Association,英文缩写:GAEPA)是经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于2016年9月15日正式成立,是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我会会员单位由汽车产业链相关的企业组成,会员主要分布广东地区,现有会员单位近千家。核心团队为广汽大圣科技、上汽车享家、广州港汽车码头、恒聚投资、巴图鲁和优信二手车等大型国、民企,集聚一批有思想,有实力的汽车精英。

促进会本着“创新协作、融合共赢”的理念,打造粤港澳汽车人社群,实现汽车人“人脉、商脉、财脉、地脉和文脉”的互联和互通。

我们真诚期待您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共商共议共发展。


联系人:冯少雯 15521093683,176915347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