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菱捷豹路虎4S中心盛大开幕

时间: 2018-01-16
来源:南菱汽车

1月16日,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的广州南菱捷豹路虎4S中心盛大开幕。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魏傅然先生(Mr. Frank Wittemann)、广州南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春欣女士共同为广州南菱捷豹路虎4S中心启动剪彩。

开业庆典现场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魏傅然先生(Mr. Frank Wittemann)在开业典礼上表示:“2017年,捷豹与路虎品牌在全球最具活力的中国市场表现出色,取得了强劲和持续的增长。捷豹路虎2017年度在华销量约150,000台左右,同比增长23%,创品牌入华以来年销量历史新高。”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魏傅然先生致辞


在新车方面捷豹和路虎不负众望,奇瑞捷豹路虎旗下全球首发车型全新捷豹XEL已于上个月隆重上市。作为奇瑞捷豹路虎的又一力作,全新捷豹XEL专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量身定制,现在已经全面到店热销。在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捷豹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型SUV I-PACE和全新的紧凑级跑车型SUV 捷豹E-PACE。另外,路虎在2018年迎来了品牌成立70周年,并将以一系列活动来庆祝这一华彩时刻。

全新捷豹XEL


广州南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春欣女士在讲话中指出:“广州南菱捷豹路虎4S中心不仅是南菱汽车品牌实力的展现,也标志着捷豹路虎品牌在广州地区网络化建设的重要延伸,更是南菱汽车做大做强捷豹路虎品牌的又一重要举措。未来南菱汽车将和捷豹路虎建立起更紧密、更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广州南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春欣女士致辞


广州南菱捷豹路虎4S中心店总经理李亮先生在开业致辞中对所有参与筹建的各方人士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州南菱捷豹路虎4S中心未来将推出更多购车以及售后的优惠政策,提供更尊贵的服务体验,来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

广州南菱捷豹路虎4S中心店总经理李亮先生致辞


南菱汽车与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拥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广州南菱捷豹路虎4S中心是南菱汽车继广东江门南菱路虎、四川乐山南菱路虎、四川德阳南菱路虎之后,第四个全新标准建立的捷豹路虎4S中心。广州南菱捷豹路虎4S中心,坐落于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北路333号南菱汽车城。

广州南菱捷豹路虎4S中心


该店以经典时尚的现代环境和设计理念,给予两大品牌良好专业的展示,在细节处彰显着客户至上的核心宗旨。一直以来,捷豹路虎品牌经销商的设施形象建设都有着严格专业的设计标准,十分重视独特的环境设计、产品的创新体现及优质的客户体验。广州南菱捷豹路虎4S中心不仅秉承了捷豹路虎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更是在细节处诠释了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店里配备了先进的维修设备和经过捷豹路虎培训认证的专业服务、技术顾问,可为捷豹路虎用户提供准确、便捷的整车销售、维修、金融等全方位服务。

开业剪彩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魏傅然先生(Mr. Frank Wittemann)还强调:“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捷豹路虎在成功的道路上稳步前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体验,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授权仪式 互换礼物


广州南菱捷豹路虎4S中心将站在长远发展的角度,秉承捷豹路虎“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南菱汽车“南菱服务,让您感动”的服务精神,致力于品牌体验的传递和客户满意度的提高,从出行到用车,竭诚为每一位车主提供精致、奢华、完美、尊贵的服务体验,谱写出更加绚丽的华彩乐章。


全新捷豹XEL交车仪式

举杯共祝广州南菱捷豹路虎4S中心开业大吉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