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会员】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

时间: 2018-12-10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纳新——

热烈祝贺

“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

加入我会大家庭!

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 简介

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成立于2004年,是全国第一个完全民间化、市场化运作的汽车经销商商会。经过近十二年的长足发展,目前已拥有会员单位472家,在全国范围内已成为具备较强影响力的行业组织。商会会员单位2017年创造的总产值近750亿元,创造税收超过75亿元,在深圳市零售贸易总额中占比近20%。商会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开展产业调研、空间规划、人才培训、信息和技术交流、汽车展览和咨询服务,为推动和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通过十余年的努力和发展,得到了企业和政府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认可。并先后承接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委托的行业技术性管理事务,受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委托作为全市汽车流通企业品牌备案登记和销售信息报送的指定机构;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全市汽车消费纠纷投诉权益服务站;被深圳市环保局指定作为我市汽车环保政策制订的调研机构;受深圳市车管所委托配合车管部门出台和制定未销售新车临时移动号牌管理机制,并予以实施;受深圳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指定作为行业税收定点咨询服务机构等等。

欢迎新会员


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英文名称:Guangdong Auto E-Commerce Promotion Association,英文缩写:GAEPA)是经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于2016年9月15日正式成立,是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我会会员单位由汽车产业链相关的企业组成,会员主要分布广东地区,现有会员单位近千家。核心团队为广汽大圣科技、上汽车享家、广州港汽车码头、恒聚投资、巴图鲁和优信二手车等大型国、民企,集聚一批有思想,有实力的汽车精英。

促进会本着“创新协作、融合共赢”的理念,打造粤港澳汽车人社群,实现汽车人“人脉、商脉、财脉、地脉和文脉”的互联和互通。

我们真诚期待您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共商共议共发展。

▽高能预警

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