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暨高峰论坛实况

时间: 2017-05-18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2017年4月6日,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理事扩大会议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汽车制造电商部门、汽车电商及平台、汽车(含二手车)销售企业、汽车市场(含二手车)、零配件及用品、汽车维修及保养、拆解再制造、汽车金融及租赁、保险、汽车运动,高校及科研机构相关汽车类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符合章程规定的三分之二到会人数。会议审议通过了会长提报的《广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2016年的工作总结和2017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广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2016年财报和2017年财务预算》,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通过了《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章程》(修订稿),按照促进会章程,增补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和监事单位。 


会长作《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工作报告》
 

副秘书长作《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章程修改说明》
 

参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相关会议议程
 

执行会长单位广州港集团林总介绍了南沙平行进口分会成立的情况及南沙平行进口车展筹备情况。
 

执行会长单位恒聚拆车王彭总介绍了该司的汽车闭环平台体系,包括了拆车王、零件王、废料王、旧车王;支付王、金服王、物流王、推广王等交易服务平台。
 

副会长单位大圣科技郭经理,介绍大圣车服由广汽集团、乐视控股和众诚保险按照 45%、40%和 15%的股比共同发起,项目首期投资 14 亿元,首次注册资本金为 2 亿元,依托广汽集团上中下游优势,铸造新车、二手车、修车、养车、租车汽车生态平台。
 

理事单位巴图鲁科技陈总监,介绍该司以“中国汽车后市场交易和服务的标准化、智能化”为使命,用全新的电商方案对传统汽配产业进行互联网化改造,推动并引领着整个行业的优化升级。


会员单位广东机电学院胡处长,介绍学院创建于1963年属于广东省教育厅的公办全日制院校,通过“工学研”结合,引领全国汽车电子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会员单位河南驰航介司总监,带来了交通运输部从2017年4月1号执行“两客一危”车辆强制安装智能防碰撞系统的信息,并介绍装上该司研发的这套系统可以大大降低汽车追尾事故的发生。
 

美延上海公司吴总监介绍,该司创建于1964年,迄今有超过52年的延长保修服务经验,为全球用户提供延保、信用保险及意外保险的一揽子延长保修提供商。


会员大会圆满结束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