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德创新与投资论坛于德国柏林召开,我会代表参会发表演讲

时间: 2019-09-25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2019中德创新与投资合作论坛于9月20日在德国柏林举行。近百名来自中德业界代表围绕“未来技术”“挑战与机遇”“商业模式”“资本助力”“孵化扶持”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我会汽车进口专业顾问赵文海先生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赵文海先生介绍了中国促进汽车行业发展政策情况、中国进口汽车现状与未来发展合作趋势,以及介绍了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情况,希望更多的德国汽车相关企业到中国考察参观,进一步加强合作。

赵文海先生介绍我会情况

2019中德创新与投资论坛圆桌对话

 

在会上受到德国联邦经济发展与对外贸易委员会主席米歇尔·舒曼(Michael Schumann)接见并亲切合影留念

 

大会组织方在论坛宣传册上印上了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LOGO 


两国业界代表通过本次大会共同探讨了中德企业在技术升级,创新管理等方面合作机遇,为中德企业在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创造了更加良好的环境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