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会员】广州穗圣信息科技​公司

时间: 2019-07-19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纳新——

热烈祝贺

“广州穗圣信息科技公司”

加入我会大家庭!

成为常务理事单位!

授牌仪式


广州穗圣信息科技公司 简介

广州穗圣信息科技公司(简称穗圣科技)2013年成立于广州市越秀区,车e估为穗圣科技运营的第三方汽车估值金融服务平台。以车e估为品牌,专注于为汽车金融行业生态圈服务,并以独立第三方风控为切入点,结合创新人工+智能数据评估模式,为用户提供二手车全流程风控服务。 

车e估拥有近200人的专业评估团队,包括执业评估师、高级工程师以及互联网汽车金融资深专家。车e估在行业内首创线上评估模式,不参与任何销售环节,提供专业精准的评估服务,最大程度为客户规避交易风险。多年来积累的海量真实交易数据和优秀口碑,奠定了其行业领先的地位。

车e估设有汽车智慧管理研究组,拥有新加坡供应链管理首席科学家,汽车智能化管理和GPS应用行业相关研究团体资深工程师。团队专注于二手车鉴定系统平台、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汽车租赁业务管理平台、供应链管理等汽车相关管理平台的研发,建立了科学的车辆评估模型。 

车e估风控团队主要由来自传统银行、互联网金融的资深从业人员组成,拥有丰富的风险控制及市场营销经验。CRO杨琨曾参与过巴塞尔协议实施,负责北京银行信用卡风险管理系统建设,曾任人人车金融事业部首席风控官,负责建立风险评估模型以及审批、反欺诈及贷后管理等重要工作。

近年来,车e估营销网络持续扩张覆盖全国。现已拥有数百万的APP用户,包括工商银行、易鑫集团、平安租赁在内的全国近30000家金融机构、车商、SP提供了专业的风控服务及解决方案。旗下子品牌“i管车”为赋能产品,专注提供管车系统及服务。

未来,车e估将致力于实现二手车金融上下游无缝对接,树立二手车金融行业领域风控标杆。

欢迎新会员


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英文名称:Guangdong Auto E-Commerce Promotion Association,英文缩写:GAEPA)是经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于2016年9月15日正式成立,是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我会会员单位由汽车产业链相关的企业组成,会员主要分布广东地区,现有会员单位近千家。核心团队为广汽大圣科技、上汽车享家、广州港汽车码头、恒聚投资、巴图鲁和优信二手车等大型国、民企,集聚一批有思想,有实力的汽车精英。

促进会本着“创新协作、融合共赢”的理念,打造粤港澳汽车人社群,实现汽车人“人脉、商脉、财脉、地脉和文脉”的互联和互通。

我们真诚期待您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共商共议共发展。


联系人:冯少雯 15521093683 176915347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