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荣执行秘书长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珠海年会二手车及有形市场发展论坛上就二手车市场转型升级进行互动分享

时间: 2017-05-18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11月10日,在2016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珠海年会的2016年二手车及有形市场发展论坛上,郭俊荣执行秘书长作为嘉宾参与二手车市场转型升级、服务创新助力有形市场业务进行互动分享。


郭俊荣执行秘书长就有形市场可以怎样升级转型的提问表示:以二手车交易市场为例,要将自己定位为“二手车独立经销商的孵化器”,不用担心车行做大了会离开市场,因为市场具备了孵化功能,有了成功孵化独立经销商的案例口碑,反倒会吸引更多的中小车行聚集到市场。


  

在分享的最后,郭俊荣执行秘书长以简单的一句话归纳,如何推动有形市场的发展。即响应大会的主题内涵有“融合”两字,提出行业商协会要主动牵头,融合政府资源、消费维权组织资源、媒体资源等,树立诚信经营的有形市场模范,传播行业正能源,引导理性消费。   



   正因如此,郭俊荣执行秘书长荣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2016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优秀行业工作者奖”,这是郭俊荣执行秘书长连续第二年获得该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