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二手车评估大赛】广东赛区“南粤车能手”精彩花絮回放

时间: 2017-06-19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2017年6月7日,“精真估杯”2017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广东分赛区暨“南粤车能手”广东省第四届二手车鉴定评估擂台赛已在广州长时广汽三菱第一店成功举办!

广东分赛区大赛与省市行业协会、龙头企业强强联手,结合“南粤车能手”广东省第四届鉴定评估擂台赛进行选拔。由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广州市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全程策划,以及得到了车300、易鑫集团、广州华竞投资有限公司、云虎科技、博车网、广州车前车后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浩伟集团、恒聚拆车王、立膳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该赛事也获得了广东省消委会等部门的悉心指导。“南粤车能手”广东省二手车鉴定评估擂台赛已经成功举办3届,此次成功升级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精真估杯”2017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的广东选拔赛,为广东地区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人才选拔打造了一个更加宽广的竞技平台。“精真估杯”2017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中国二手车大会承办,各省市汽车流通行业协(商)会联合主办,北京精真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冠名支持,易鑫集团战略支持,“行”认证技术支持。

作为首届全国性二手车鉴定评估技能竞赛,下面就让我们跟随镜头回顾当日盛况吧!


本次大赛胜出的三支队伍:唯普汽车队、广汽商贸广丰队、东莞车乐园战团参加6月15-16日的北京复赛,其中唯普汽车队、广汽商贸广丰队晋级7月5日武汉的全国总决赛,预祝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广东二手车界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