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动态 | 航盛电子入选深圳质量百强企业

时间: 2023-01-03
来源:

近日,第四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榜单正式公布。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创新能力、专业能力、行业地位、高水平制造能力等方面综合实力,再揽“深圳质量百强企业”殊荣。


第四届深圳质量百强评选活动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市质量协会、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时代商家》杂志社共同主办,通过对申报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行业荣誉、专业品质、经营业绩等多方面展开公平公正的严格评选,旨在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关于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推动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质量强市的战略决策,实现深圳速度向深圳质量、深圳制造向深圳创造、深圳品牌向深圳名牌的历史性转变。

航盛电子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懈探索高质量标准,匠心铸造高品质产品,高度重视质量提升工作,积极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恪守诚信、聚焦质量,建立了从市场、研发、采购、制造、服务等全价值链的精益管理体系和持续自主改善的精细化管理体制,实现了由粗放管理向精益管理的转变,打造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准时交付的优质服务,赢得了良好的质量口碑,与国内外众多主机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成为国内汽车电子行业领军企业之一。

未来,航盛电子将在深圳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制造强市”的宏伟战略下,不断强化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树立行业高质量发展标杆。




来源: 航盛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