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文鼎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加入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时间: 2020-10-22
来源:

——纳新——

热烈祝贺

“文鼎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成为会员单位

加入我会大家庭!

公司简介:

文鼎供应链( World Depot Inc.),是一家专为中国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全球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内容包含跨境海陆空运输、关务筹划、国际仓储、全程物流派送。同时作为电商孵化中心,提供跨境电商培训和代运营,赋能工厂进行品牌出海。协助工厂解决境外售后增值服务的全方位公司。


文鼎海外自营仓网布局全球主要消费城市及物流中心城市,搭建全球海外仓储网络、干线网络、配送网络;以平台切入的方式,实现互联网获客与标准化的运营。为中国出口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全球全程物流解决方案和海外售后服务。还拥有IT团队自主研发的OMS订单管理系统,通过对客户下达的订单进行管理及跟踪,动态掌握订单的进展和完成情况,提升物流过程中的作业效率,从而节省运作时间和作业成本,提高物流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我们的优势成熟的物流体系,全球化仓库布局,与平台良好的合作关系,丰富的跨境电商运营经验。

任职人介绍:


聂鑫总经理



文鼎深圳分公司兼广州分公司的总经理,毕业于吉林大学法律系,大学学历。有近二十年的传统海运及跨境电商物流资历。2011年1月至2015年2月就职于U3D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5年3月至2017年2月就职于江门万联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7年10月至今就职于文鼎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同时兼广州分公司总经理。

△欢迎新会员


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英文名称:Guangdong Auto E-Commerce Promotion Association,英文缩写:GAEPA)是经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于2016年9月15日正式成立,是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我会会员单位由汽车产业链相关的企业组成,会员主要分布广东地区,现有会员单位近千家。核心团队为广州交通、大唐通信、东土科技、广州港汽车码头、广东好车、高新兴科技、金溢科技、广汽大圣科技、上汽车享家、广州移动、广州电信、广东交通院、广州智能网联运营中心、文远知行、小马智行、南菱集团等大型国企、优秀民企组成,集聚一批有思想,有实力的汽车精英。团体会员有深圳汽车经销商协会和佛山汽车流通协会,一二级会员1千多家。

促进会本着“创新协作、融合共赢”的理念,打造粤港澳汽车人社群,实现汽车人“人脉、商脉、财脉、地脉和文脉”的互联和互通。

服务范围:围绕汽车进出口和智能汽车,参与政府汽车产业政策制定,承接我省汽车产业信息数据的统计;协作会员企业开拓全球汽车市场;促进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我省征信平台,加强行业自律和行业管理;与高校和科技企业合作,利用新技术推动传统汽车转型升级,为传统汽车企业赋能;开展新阶段新技术的人才培训;与国内外汽车同行的交流与合作。

我们真诚期待您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共商共议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