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首款氢燃料电池车由如祺出行示范运营

时间: 2021-10-20
来源:广汽集团

近日,广汽集团首款氢燃料电池车于如祺出行平台开启示范运营,为广州市民带来更加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出行体验。


如祺出行是粤港澳大湾区首家上线氢燃料电池车示范运营的出行平台,示范运营期间,广大用户通过如祺出行app、小程序等渠道下单,即有机会免费体验氢燃料电池车。




 我国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对国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应用可再生的“碳中性”燃料,是车企践行“双碳”目标的重要技术路线之一。


 在全球绿色低碳转型的大趋势下,广汽集团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积极推动混合动力以及包含氢能动力在内的替代燃料减碳车型研发,为用户带来领先的高性能节能技术解决方案,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AION LX Fuel Cell是一款基于广汽集团GEP 2.0平台开发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在保留豪华智能超跑SUV AION LX的超大空间、超低风阻、超高科技配置的基础上,自主开发了燃料电池系统和车载储氢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超过135kW,百公里氢耗仅0.77kg,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50km,一次加氢仅需3-5分钟,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作为广汽集团旗下创新移动出行平台,如祺出行致力于建设绿色、节能的共享出行生态,平台运营车辆均为新能源车型。此次率先在粤港澳大湾区上线氢燃料电池车示范运营,如祺出行也将严格的司机准入、品质服务运用到示范运营中,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合规、安全、优质、环保的出行体验。




我们的生活和自然环境息息相关!为了撑牢地球的“保护伞”,每个人都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如祺出行和大家一起践行低碳出行,用小行为带来大改变!让地球“绿意盎然”,延续美好未来!